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60400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阅山悦府房产证何时能下发
来信时间: 2023/06/04 19:02
来信内容:
本人在阅山悦府小区购买的住宅,2022年已交房使用,且开发商也一并将产证工本费及契税代收,说是半年之内就能办好证,现如今还未能办理房产证,咨询开发商多次未能给予答复,说是政府相关部门未将产证批复下来,咨询相关部门说是小区围墙未验收,等验收合格就可以。但目前为止没有明确答复何时能够办理此事。我们只是普普通通老百姓,讲究的就是买房了产证放在自己手里才是实实在在的事。就问一下相关部门,这一诉求何时能给予解决?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规划中心
办理时间: 2023/06/06 15:5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我中心在接到您所反映的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进行调查。经调查,2023年4月11日县规划中心已向阅山悦府开发企业明发集团安徽金寨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发出《关于督促办理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的函》督促开发企业抓紧时间整改小区阅山悦府小区西侧部分围墙超用地红线,且简易围栏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并按程序申请办理小区规划核实手续。目前小区开发企业正按要求积极进行整改,由于高考、中考临近,围墙施工进度受到一定影响,我们将再次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完成整改和办理规划核实手续。谢谢您对金寨县城市规划建设的关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联系电话0564-27163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