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提振市场信心 促进经济稳定向好

访谈时间2023-10-27 0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科商经信局

主办单位县政府办

访谈摘要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3〕9号),拟定于2023年10月27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3年第五期在线访谈活动。 本期访谈将邀请县科商经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徐妍及相关人员围绕“大力提振市场信心 促进经济稳定向好”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科商经信局,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访谈小结
两个小时的交流很快就要结束了,感谢各位网友对我县促消费稳经济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提振市场信心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欢迎各位网友今后多多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共促经济稳定繁荣,我们也将以消费券发放活动为契机,切实营造消费需求持续增长、产品供应充足的市场环境。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热情参与,希望各位网友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促消费工作,谢谢大家!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上午好!我是金寨县科商经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徐妍,今天很荣幸通过“在线访谈”平台与广大网民对我县促消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欢迎各位网友献言献策。下面,请各位网民朋友们提问,我将一一给予答复。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