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4032701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学府春天小区地下车库漏水以及可视化门铃调试问题
来信时间: 2024/03/27 15:03
来信内容:
1、14栋下面车库常年漏水,1月份也有人以反映过,有关领导给的回复是正在协商解决,但几个月过去了也没动静,不知进展如何?沉重梁水渍斑斑,表面水泥已开始脱落,长久这样下去,会有严重的安全风险。2、关于送的可视化门铃,几年了,据说只调试了几栋楼,物业和开发商互相推诿,早知是个噱头,不与不要,免得墙上留个洞难看。望有关领导,能放在心上,为民排忧解难,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住建局
办理时间: 2024/04/02 17: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县住建局已责成建设单位于3月30日开始维修您所反映的地库渗漏水问题,因近期下雨,目前仍在维修观察。对于您所反映的可视化门禁系统,建设单位已确定从4月2日开始调试。如有其他不清楚的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928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