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403270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东城书苑施工不规范
来信时间: 2024/03/27 15:53
来信内容:
东城书苑的路面高度整整比一墙之隔的学府壹号院高2-3米,规划是否合理;近期城区下了2场小雨,工地的泥水就直接从高处冲到我们小区路面,搞的小区到处是泥水,施工是否规范;这马上要到汛期了,如果他们不整改,恐怕会引起内涝,请主管部门管一管,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住建局
办理时间: 2024/04/02 15: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咨询县规划中心,东城书院与学府壹号院之间围墙东侧为东城书院小区内部道路,建成后围墙两边没有较大高差,造成目前高差的原因是尚未施工楼栋外挡土墙,且规划内部道路上方为高土方。3月29日,县住建局组织东城书院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到现场实地查看了围墙内的排水情况,督促东城书院项目采取开挖截水沟、边坡防冲刷等措施改善现场排水状况,同时要求其待 4月份具备条件后及时开挖西侧土方,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如有其他不清楚的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928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