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4032701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红绿灯设置
来信时间: 2024/03/27 17:01
来信内容:
从老城区到新城区方向,在长征大桥头左拐上河西线处,左拐绿灯只有18秒,时间太短,建议延长左拐绿灯时间。因为河西线通车后,到开发区和新城区方向,有近一半车辆会左拐上河西线,此处直行有两条车道,左拐只有一条,通行效率较低。建议采纳。请勿来电,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公安局
办理时间: 2024/04/03 15: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交通路口信号灯配时问题我们始终做为交通管理工作重点,结合不同的路口交通流量走向不断优化提升。西环线自去年通车后,车流量并不大,为保障映山红大道主干道的通畅,我们配置了相应的时间相位。通过视频监测基本上能满足路口三个方向的通行需求。近期随着群众对道路的熟悉,西环线在早高峰时间段流量略有增加,我们己适时进行了调整。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他好的建议和意见,可直接致电金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方警官咨询,联系号码:18110687019

金寨县公安局

2024年4月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