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4032701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金叶供水乱停水
来信时间: 2024/03/27 20:00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深夜发文投诉,实属抱歉,也属无奈! 我是悦山阅府8栋*单元1**室的业主,我家在去年投诉过一次,自来水公司无缘无故停我家的用水,我家未欠费。后来拖延3-4天才给我家开通,我全家吃了好几天外卖,理由说是搞错了,停错水了,工人忙不过来……最后投诉了才给我解决。今天下午我妻子打电话给我说又停水了,小区物业说没有相关停水通知,打去自来水公司没人接听,大约下午6点停水,可是他们下班时间已经过了,我想问为什么都没地方。我查了水费还有余额230元,我妻子孩子晚饭都没法做,只能点外卖。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能这样不负责任,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并且我这次要让他们赔偿,上次几天让我们吃外卖,这次又这样,实属过分。 深夜打扰,再次深表歉意!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金叶供水有限公司
办理时间: 2024/03/28 17: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您所反映的乱停水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相关抄表人员现场核查。根据用户地址阅山悦府3期8号1单元102室试水核对出水表管道井水表挂牌显示为“101”,与实际用水地址不符,导致后期水表标定、抄见有误。已立即恢复供水,并现场与用户解释道歉,用户表示理解。谢谢您的来信,给予我司提升服务的机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供水公司的支持与理解。如遇用水问题,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96696。金寨金叶供水有限公司。2024年3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