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403280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S447古碑至马鬃岭段公路新改建工程破坏原有道路重建的诉求》
来信时间: 2024/03/28 18:4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S447古碑至马鬃岭段公路新改建工程已经即将完成,但是将原有的2021年4月竣工耗资3.7万元的"金寨县古碑镇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之古碑镇余岭村古三公路至汪光明户道路"破坏,原水泥路规格为长80m,宽3m,厚0.18m,管理单位为金寨县古碑镇人民政府。目前现状为许多村民的粮田农作物等都必经过原有道路,现道路已不存在导致村民出行受阻,我仅代表余岭村村民提出政府出资重新修缮一条道路方便村民出行,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出行条件,降低生产、生活交通运输成本,促进生产发展、脱贫致富! 希望得到领导的重视!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古碑镇
办理时间: 2024/04/01 16:08
回复内容:

来信人你好,你反映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S447古碑至马鬃岭段公路新改建工程为我县正在实施的重点工程,全长约24.682公里,二级公路建设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现S447公路与古三公路连接线已经贯通,可以满足该处群众日常出行。关于你要求在连接线旁再新修一段水泥路问题,经县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及道路施工技术人员实地查看,该处地势高,纵坡过大,不满足道路安全通行要求,且附近已有道路能够保障群众的基本出行需求。为保障群众通行安全和避免重复建设,该处暂不具备修建水泥路条件,希望你给予理解。如有其他问题,可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18110626812。

古碑镇人民政府 2024年4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