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40328003
信件类型: 其他
来信标题: 感谢信
来信时间: 2024/03/28 21:43
来信内容:
我是双河镇桃岭乡桐岗村新河组村民,我想感谢我们的好村官 袁嫚嫚。为了生活,我们常年在外打工,老人留守在家,几年前,农村开始浇水泥路,一直都没有安排我家,每次打电话问村里,得到的答复都是,没有指标。去年冬天,袁嫚嫚主动联系了我们,让我们修好路胚等待浇路,今天,机器开到家门口,一会就浇好了,看着宽敞平坦的水泥路浇到了家门口,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感谢政府!感谢我们的好村官袁嫚嫚!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桃岭乡
办理时间: 2024/04/01 16: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感谢您对桃岭乡乡村工作的支持和对桃岭乡桐岗村村干的肯定,您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工作的巨大动力。下一步,桃岭乡将持续发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工作稳步前行。我们诚挚邀请您持续关注桃岭乡的工作,谢谢。       

后续如您有其它疑问可拨打0564-776600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金寨县桃岭乡人民政府                                                                        

                                 20244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