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2242717742712
信件类型: 建议
来信标题: 增设基础班车车次
来信时间: 2023-03-03 12:27:17
来信内容:
沙河乡乘车去县城需先乘车至斑竹园公交车站再转车去金寨,目前沙河至斑竹园的下午班次为13点和16点两班,斑竹园至金寨最后一班是16点,每到周五学生16:30放学后无法及时乘车去金寨,虽然17:00有一班车从天堂寨过斑竹园的车,但是该车经常性是客满导致无法乘坐去县城。所以建议周五或者节假日前一天增设一班五点从沙河至金寨县城的班车,解决出行问题。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3-03-08 11:26:33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天堂寨至梅山途径高速直达公交车末班时间是16:00,该车到达斑竹园时间为17:20左右,因班次较晚客流较少,基本满足沿途乘客出行。金寨县313路沙河至客运东站公交车于2018年开通运营,通过客流量调查及监控视频查看分析,日常班次客流量少,如再增加班次,一定程度上造成公共资源浪费,加大城乡公交运营成本。沙河至梅山途径高速90多公里路程,运行时间约1小时30分,如果班次时间过晚,山区高速公交车运行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合理调整出行时间,乘坐沙河乡至斑竹园镇的16:00公交车转乘天堂寨至县城17:20途径斑竹园公交车,时间相对充裕,或者在周六上午乘坐沙河至斑竹园镇首班6:40公交车转乘斑竹园到县城7:30高速直达公交车出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运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060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