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00243033154764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三胎补贴政策
来信时间: 2023-03-09 00:30:33
来信内容:
三胎有没有补贴❓ 问村里一直没有个明确答复 (白塔畈镇中心村)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3-10 18:15:50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目前金寨县根据新修订的《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新出台的《安徽省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来执行,其中明确了多项生育支持政策措施。一是强化婚育假期保障。在国家规定假期的基础上,延长婚假10天(合计13天)、延长产假60天(合计158天)、男方可享受护理假30天,新增父母每年各10天育儿假,期间享受其在职在岗的工资、奖金、福利待遇。二是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用纳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三是支持幼儿园、中小学、用人单位及其他社会力量提供延时服务、课后服务或假期托管服务等,多方面减轻生育、养育、教育负担。我县对生育二胎、三胎尚未出台其他补助政策。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国家、省、市文件精神,结合我县人口与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加强调研,不断完善符合我县实际的生育支持政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69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