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3243214369907
信件类型: 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莲花学校门口和志成中学东侧(金叶路)礼让行人电子警察处设置红绿灯读秒
来信时间: 2023-03-22 13:32:1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莲花学校门口(莲花山路)和志成中学东侧(金叶路)礼让行人电子警察处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过往行人和车辆比较多,开车经过时等待时间比较久,由于没有设置红绿灯导致行人和车辆过马路时很不方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个人建议应该设置红绿灯读秒(类似于明发购物中心门口一样)。希望能采纳建议,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03-28 18:17:42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感谢您的来信建议。按照县政府要求,我县城市道路基础设施由县城管局负责建设,交管部门使用。前期我单位已将莲花学校和志成中学相关情况向县城管局反馈,经了解,目前城管局正按程序进行实施。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不清楚的地方,可致电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警官咨询,联系电话:181106870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写信人评价: 很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