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6242928268940
信件类型: 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莲花山路与政府路交叉口安全设置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3-05-22 16:29:28
来信内容:
县长好! 莲花山路与政府路交叉口由于距离莲花山路与金叶路交叉口仅约百米,可能是为道路畅行方面的考虑,未设置红绿灯;莲花山路于2022年升级改造时仅设置了警示灯,且路口附近的绿化带也未像其它路口一样取消一段长度的绿化带而代之于种植花草的方式,因而进出该路口通视效果很不好;但此路口有住建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等多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厂矿企业的务工人员上下班从此路口出入,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时段,该路段十分拥堵,导致此路口车辆进出异常困难,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近几年在该路口也相继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鉴于该路口存在的实际情况,请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责成有关部门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消除或减小该路口的安全隐患。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05-24 14:14:12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目前该路段为县重点工程管理处施工改造路段,还未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将抄送给县重点工程管理处,督促结合道路实际状况排查整改。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不清楚的地方,可致电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咨询,联系电话:0564-716501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