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0243250200570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203路是固定时间发车还是灵活时间发车
来信时间: 2023-05-29 10:32:50
来信内容:
经查询金寨203路公交车早上有一班车是6点40发车,但是今天早上6点40分我准备在金江实验学校站台等车时,该班公交车已经从金江实验学校站离站了。故咨询该线路公交车是固定时间点发车还是灵活发车,灵活发车的话,标准是什么。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3-05-31 15:31:04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取监控查看,通过调查核实,您反映的公交车辆为电动公交公司运营的203路,车牌号为皖N44426,驾驶员是姚师傅,该车于红管处始发时间为6:40,因干部学院及金江实验学校站台无乘客候车,驾驶员并未到站规范停靠。该行为违反了《安徽省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局已责令电动公司对其进行约谈,并纳入到驾驶员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对其进行相应处罚。同时,要求电动公交公司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管理,规范运营。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运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060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