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0245310632916
信件类型: 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洪家河体育公园的安全隐患建议
来信时间: 2023-06-01 10:53:10
来信内容:
洪家河两边石岸太高汛期水流量较大,周边游乐场体育场,儿童少年活动频繁,有较大安全隐患,建议石岸两边加装安全护栏。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答复时间:2023-06-06 16:29:28

答复意见:

来电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接到您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建议后,我处高度重视您反映的问题,并于2023年6月5日下午安排专人去现场查看,经与设计院对接确认石岸安全防护是绿篱遮挡防护,现场查看后发现部分绿篱遮挡防护被人为破坏,我处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对部分破坏的绿篱进行补栽,同时在C区、D区安排施工单位增加安全提示牌,进行提醒勿靠近河岸。我处又联系县城管局,建议物业公司加大对公园的安全管理力度,杜绝人为破坏绿篱遮挡防护的行为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0891。
用户满意度评价
写信人评价: 不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