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议事协调机构
号: 3415240018/202110-0007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议事协调机构 发文日期: 2021-10-29 18:43:30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10-29 18:43:30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金寨县“农业产业振兴贷”工作领导组成员的通知
文  号: 词:

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金寨县“农业产业振兴贷”工作领导组成员的通知

2021-10-29 18:43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现将金寨县“农业产业振兴贷”工作领导组成员作调整如下:

  长:汪洪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王玉宝  副县长

  :张英国  县政府办副主任

        卢士传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杜继甫  县中药产业中心主任

    县财政局副局长

袁兴武  县林业局副局长

    县城投公司总经理

李传义  县利达担保公司董事长

    县人行行长

    县农商行行长

邓延茂  县江淮村镇银行行长

余维胜  县徽银村镇银行行长

朱贤东  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卢士传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朱贤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2021102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