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12-00125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12-19 14:47:11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12-19 14:47:11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1-12-19 14:47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1年12月16日,县长张涧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程富宽、蔡黎丽、聂玮、邹刚文、王玉宝、朱煜、陈奎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人武部部长蔡振宁、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将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党代会明确的主要工作任务,聚焦重点领域,找准问题短板,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真心真情真诚服务群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1.各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2.《报告》起草组要充分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做到集思广益、汇聚民智,进一步充实完善,待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后,根据会议精神再进一步修改。3.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对安徽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开发区提出的意见。按照协议约定,拟由金寨汇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股权投资主体,对安徽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汇金公司认购新增股本1667万股,持股比例为14.2882%,在银行开立监管账户,由汇金公司派驻一名董事并明确专人审核监管,确保资金全部用于金寨项目。会议要求,要完善派驻董事程序,加强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四、会议讨论了金寨县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公司组建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1.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坚持稳字当头,积极稳妥推进。2.组建和运转过程中,县经济开发区等要加强对接,确保优质、高效服务企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