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02-0003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02-28 08:23:01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2-28 08:23:01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02-28 08:23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2年2月23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程富宽、王学军聂玮、王玉宝、贺韬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卢仕传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2022年1号文件。会议强调,粮食事关国运民生,关乎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的重要论述精神,严守耕地红线,高质量建好高标准农田,精准高效抓好灾害防治,持续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二、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支持企业上市(挂牌)十条财政奖补政策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县财政局提出的奖补政策。会议要求:1.奖补政策要切实可行,具备可操作性。2.县财政局、税务局要进一步会商,本着不因企业上市挂牌额外新增负担为原则,就企业上市挂牌中产生税收的奖励政策提出修订意见。3.进一步明确政策有效期限,切实发挥激励作用。

三、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关于落实乡镇政法委员津贴情况的说明。会议原则同意乡镇政法委员享受1200/月的岗位津贴,从2022年1月起执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