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03-0013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03-17 15:29:1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3-17 15:29:19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03-17 15:29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2年3月13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程富宽、王学军邹刚文、王玉宝、陈奎松出席,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县国控集团管理人员调整方案。1.会议原则同意县国控集团的组织架构,要求按照规定履行管理人员的任免程序。2.关于经营管理层配备和薪酬待遇等问题,由县国资委根据需要提出意见,县政府综合各方面情况统筹考虑。3.关于监事长配备问题,由县国资委与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对接,统筹考虑。

二、会议讨论了《金寨县粮食储备管理办法》。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

三、会议讨论了金寨县大鲵自然保护区禁渔区域调整的通告。会议原则同意该通告。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1.各责任单位要对照《金寨县贯彻落实2021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报告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时限等相关要求,切实整改到位,确保督察回头看不出问题。2.要举一反三,统筹抓好类似问题整改工作,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3.对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及人员配备问题,由县委编办牵头提出意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