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议事协调机构
号: 3415240018/202203-0013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议事协调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3-15 15:46:2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3-15 15:46:23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金寨县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2022〕— 23 词:

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金寨县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2-03-15 15:46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工代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以工代赈工作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以工代赈在补齐“三农”领域基础设施短板、夯实农业生产能力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成立金寨县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汪洪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王学军  县政府副县长

王玉宝  县政府副县长

                县政府副县长

 员:    县交通局局长

陈贤禄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

            杨林涵  县发改委主任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黄大立  县水利局局长

                县文旅体育局局长

            沈庭东  县林业局局长

            黄劲松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王同明  县人社局局长

            汪光俭  县公管局局长

                县审计局局长

                县茶美中心主任

领导组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委,杨林涵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建立常态化协同推进工作机制。

职责:以工代赈政策宣传引导、实施流程制定、配合做好以工代赈方式项目筛选、协助行业主管部门指导编制项目实施方案;负责项目规划审查、实施方案批复、工程事中事后监管、检查验收。
   地址:县发改委403室
   电话:0564-735931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