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03-0018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03-28 11:27:5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3-28 11:27:53
来源单位: 金寨县应急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全体会议】我县召开2022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文  号: 词:

【全体会议】我县召开2022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2022-03-28 11:27 来源:金寨县应急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3月25日下午,我县在县影剧院小会堂召开2022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富宽主持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开发区设分会场。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部分乡镇和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张涧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目前稳中求进压力较大,季节性风险显著增加,内部不稳定因素多,春季安全生产监管在松懈。二要抓住关键,守牢守好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底线。直击痛点,清醒头脑,精细行动,高效执法;解决难点,高度关注园区重大风险、火灾隐患、建筑施工隐患、危化品(烟花爆竹)隐患;打通堵点,厘清责任,提升能力,加强保障。三要务实作风,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有力有效监管,从严从实履职,精准精确考核。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