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205-0007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2-05-31 16:03:0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5-31 16:03:0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2-05-31 16:03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2年5月25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程富宽、王学军、聂玮朱煜、陈奎松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卢士传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县依法治县办关于《安徽省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强化政策兑现践诺意识,认真梳理、全面摸排存量问题;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要加强统筹、强化调度,及时形成问题清单、法律责任清单和兑现履约清单,推动问题有效化解;要分类推进履约兑现工作,能兑现的立即兑现,暂不具备兑现条件的,责任单位要制定方案,明确兑现履约期限。会议强调,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各类合同协议履行情况随时监管、投诉质询随时受理。

二、会议讨论了新时代精英学校收购协议。会议原则同意该协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会议明确,新时代精英学校收尾工作由陈奎松同志负责,县教育局牵头,县委办及其他相关部门配合,确保收购工作稳妥进行。会议要求:1.要把维护稳定放在首位,县教育局要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确保不发生家长、教师及学生上访等行为,确保不出现农民工工资问题,确保不再发生其他遗留问题。2.由陈奎松同志牵头,县教育局、县审计局负责,强化相关价款审计,严防审计机构与被审计单位串通虚报、抬高价格,造成财政资金损失。对因审计把关不严造成财政资金损失的,县教育局、审计局共同负责。3.进一步梳理完善收购协议条款,严格收购程序,确保合法合规。对收购资金支付,按协议约定的节点执行。会议决定,将该事项提请县政府党组会议研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