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3415240018/202207-0015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会议开放 发文日期: 2022-07-17 14:26:1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17 14:26:12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企业参与】我县召开在建房地产项目工作座谈会
文  号: 词:

【企业参与】我县召开在建房地产项目工作座谈会

2022-07-17 14:26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7月16日上午,城区在建房地产项目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馗,副县长王学军,县政协副主席徐生造出席会议,明发集团金寨公司、金寨金龙置业公司、金寨绿城置业公司、金寨华强旅游发展公司、安徽鑫红置业公司等14家城区在建房地产企业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龙置业等企业详细介绍了房地产企业关于房地产销售市场低迷、贷款融资难的问题,并提出了房地产监管资金能否放款、减小企业收费项目等意见建议。

张涧同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了有关房地产方面政策文件,详细听取了房地产企业介绍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涧指出,房地产行业事关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对经济平稳运行和产业结构调整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房地产企业要立足当前形势,加强预判,坚定信心,从各项利好政策中挖掘机遇,要守法诚信经营,实现稳中求进。

张涧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转变观念,多走访、勤交流,把企业事当自己事,能支持的全力支持,该服务的尽心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交易行为,严把工程质量,严肃查处捂盘惜售、低价抛售、虚假宣传等扰乱市场及违法违规行为;要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快推进后续工程建设,保障购房者切身利益,促进全县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