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207-0008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县政协提案办理 发文日期: 2022-07-04 08:40:35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7-04 08:40:35
来源单位: 金寨县中药产业中心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67号提案答复的函
文  号: 词: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67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2-07-04 08:40 来源:金寨县中药产业中心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67号提案答复的函

 

曾强委员:

提出的《鼓励建设中药材深加工龙头企业 带动金寨县中药材产业全面发展》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县中药产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县中药产业中心2022318日收到该提案后,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明确专人负责,安排经办人员与提案委员进行沟通,深入企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您反映的情况。

在提案中您列举了我县中药产加工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只是初加工,深加工少,中药材产品附加值没有得到提升。建议:重点扶持一批中药材加工企业向现代化中药饮片和中成药制剂生产企业转型,给予企业相关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扶持龙头企业,带动全县中药产业发展。

根据您的提案,我们将继续推进中药产业基础性工作,逐步落实您的建议。2022年,县财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支持中药产业发展,实现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共整合资金1000万元用于综合性中药加工龙头企业培育,经研究确定金寨县九信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单位,项目建成并投产后,企业营业收入稳步增加,产值年增幅20%以上,有力带动全县中药产业发展,带动10个村集体经济增收,受益脱贫人口100以上

以上回复,如有不妥,予以指正

 

办复类别:A类

联系单位:金寨县中药(西山药库)产业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7167005

 202274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