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301-00072 信息分类: 其他,通报
内容分类: 落实情况 发文日期: 2023-01-19 15:43:0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1-19 15:43:03
来源单位: 金寨县委督查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重点工作落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全年工作落实情况督查通报
文  号: 词:

【重点工作落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全年工作落实情况督查通报

2023-01-19 15:43 来源:金寨县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13日至10日,县委督查办对照各责任单位年初上报的工作计划台账,采取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2022《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的通知》(金政办20221号)明确100主要目标任务,涉及42家主办单位。各主办单位年初将100项主要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为218项具体任务。经督查核实具体任务中欠进度的有19项,占总任务的8.7%超进度的有30项,占总任务的13.7%;因指标数据没有公布或无法确定的有10项,占总任务的4.5%;达进度的有159项,占总任务的73.1%

二、工作要求

2022年,大多数主办单位较好地完成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由于疫情、政策限制等各种原因,仍有部分目标任务未能落实到位。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县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请各主办、协办单位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对主要目标任务进行全面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中共金寨县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311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