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01-0007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01-06 15:59:15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1-06 15:59:15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全体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文  号: 词:

【全体会议】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06 15:59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1月4日,县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会议在影剧院小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作强调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洪涛主持会议,副县长王玉宝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重点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组织观看烟花爆竹“打非”警示教育视频,通报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同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领导干部要树立“应在当下、急在日常”的理念,让安全成为一种日常习惯;二要加强排查,查细重点,盯牢关键,优化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整改到位、整出成效,真正自上而下形成监管强大合力;三要压实责任,各责任部门要主动靠前站位,政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不当甩手掌柜。对领导干部职责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要问责追责。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