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04-0013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04-28 08:04:36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4-28 08:04:36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3-04-28 08:04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3420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委托,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王学军、王玉宝、朱煜、陈奎松、贺韬出席,县政协副主席滕鹰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长张涧、副县长聂玮因事缺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关于征收金寨县梅山城区EOD项目梅园、观音冲河涌治理工程规划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的决定,会议原则同意发布上述地块上房屋征收决定。

二、会议审议了乡镇承接部分县级审批执法事项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该报告。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乡镇赋权工作,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研究上更加深入,在落实上更加有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内容,提高承接事项的科学性、准确性,更好地发挥乡镇承接部分县级审批执法事项的工作职能,确保高质量完成赋权工作。

三、会议审议了《金寨县自建房屋建设和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会议原则同意印发该《办法》。会议指出,自建房屋涉及面广,关乎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务必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协调配合、压紧压实责任,完善自建房屋从建设审批到验收后房屋使用安全的全过程监督管理机制。会议要求:1.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办法》明确的任务和职责,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自责任,坚持规划引领,严格审批程序,强化监督管理,推动自建房屋建设和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2.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占地建设、盲目改造扩建、建筑物工程质量存在严重缺陷、违规生产经营等行为,一律依法追究责任。

四、会议审议了《金寨县综合医改省级示范县建设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会议原则同意印发该《方案》。会议要求:1.该《方案》中涉及到具体指标、具体任务在实施前由县医管委会进一步研究,确保可行且稳定。2.实施卫生信息化“一张网”,推进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等服务,实现互联互通,要最大限度利用好现有资源,避免浪费。3.由卫健、医保部门再次严格把关,充分征求省市卫健委、省市医保局意见。4.要深入推动省级试点示范县建设,全面落实综合医改各项政策,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研究,创新突破,打造全省综合医改“金寨样板”,为深化医改贡献“金寨经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