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08-0011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08-29 14:49:5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8-29 14:49:53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3-08-29 14:49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3年825日,县长张涧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王学军王玉宝、朱煜、陈奎松出席,县委常委叶章科、县政协副主席卢士传、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丰成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副县长聂玮、贺韬、陈军因事缺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中环信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搬迁、股权投资及零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中环信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汇报内容。会议指出,中环信项目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发展”政策导向和我县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方向,前景良好。该公司总部搬迁金寨后,可以增加我县储备上市的企业数量,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会议明确:1.同意中环信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搬迁和股权投资项目,县投创中心、县产投公司严格规范合作协议条款细节,确保政府资金安全。2.同意上马中环信(金寨)新能源零碳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腾“笼”引“凤”,盘活闲置的苏商工业园。会议要求:1.按照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组与中环信公司约定的条款,签订相关合作协议。2.县招商引资领导组办公室、县司法局要对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审核把关,确保各项条款合法合规、表述严谨。3.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县安居中心关于对姜毅户作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该请示内容。会议要求:1.县安居中心要完善姜毅户房屋拆迁所需各项资料,确保此次拆迁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合法。2.县安居中心统筹组织依法拆除,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梅山镇以及包保单位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拆除工作合法、平稳、有序、果断推进。3.梅山镇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深入细致做拆迁户工作,争取将协议签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