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309-0011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3-09-12 08:21:26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9-12 08:21:26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全体会议】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文  号: 词:

【全体会议】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2023-09-12 08:21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9月8日上午,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县影剧院小会堂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主持会议。县领导程东中、汪承平、刘瀚宇、董益乐、汪洪涛、纪昌国、倪秀锋、叶章科、张贻胜、王蕊蕊、王学军、陈奎松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全县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相关单位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汪冬指出,金寨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一代又一代老区人耕耘保护、牺牲奉献得来的,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最突出的优势、最靓丽的名片,要切实守好、护好、管好前人建设和传承给我们的绿水青山。

汪冬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导向,做到重视再重视。切实深化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聚焦再聚焦。坚定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思路,不断拓展“两山”转化通道,做大绿色工业、做强生态农业、提升旅游“三产”,把生态的“高颜值”转化为经济的“高价值”。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警醒再警醒。对存在问题,要深刻反思、高度警醒,加快完成上级交办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抓好自查整改,真正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四要坚持责任导向,做到压实再压实。严明各方责任,按照“管发展必管环保、管行业必管环保、管生产必管环保”要求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推进全县产业、交通运输和能源结构等绿色低碳转型升级,引导全员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优质的生态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奠定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