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401-0011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4-01-26 10:04:58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4-01-26 10:04:58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委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委会议】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4-01-26 10:04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4124日,县长张涧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汪洪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叶章科副县长王学军、王玉宝、朱煜、陈奎松,县政府党组成员温建云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卢士传应邀出席,县政府办主任蔡先炎、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副县长聂玮、贺韬、陈军因事缺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全县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原则同意该工作建议。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消防工作,在人、财、物等各方面向消防部门提供全力保障,消防大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加强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要求:1.县安委会办公室要对学校、宾馆、酒店、培训机构等场所消防安全监管责任按照“界定清晰、责任明确”的原则合理划分,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力导致事故发生的,将严肃追责问责。2.春节即将来临,又逢低温天气,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紧盯重点场所,加强统筹调度,加大监督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3.各分管县领导要紧盯重点领域,亲临现场,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形势总体安全稳定。

二、会议听取了县投创中心关于赛拉弗光伏配套产业园项目补充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同意该补充协议的前4条条款,第5条条款中贷款贴息兑现时间节点应依据原协议执行,具体细节由县投创中心与县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局商定。同意县产投公司按补充协议给予金寨碳和新能源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三、会议听取了县投创中心、县产投公司关于ICISEE商业合作投资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投创中心、县产投公司要严格规范和完善投资协议条款细节,确保政府财政资金安全前提下进行该项目投资。

四、会议听取了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寨永磁铁氧体项目(将军磁业二期)享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在东部新城稀土项目投产和原科润电力地块项目正式开工后,予以兑现相关优惠政策。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五、会议听取了县产投公司关于投资安徽华西稀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钼铼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对该项目进行股权投资。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六、会议听取了县产投公司关于参股设立金寨瑞乾先进制造产业基金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该请示。会议指出,基金招商是今后招商引资的主方向之一,通过专业团队和社会资本招商选商,有利于把控项目质量,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入产出效率,减轻政府财政压力。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股权投资协议的相关条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