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与奇创旅游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双方签署两项协议

发表时间:2021-12-21 08:32 来源:景域通讯社 责任编辑:陈晓云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2月15日,六安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一行来访奇创旅游集团。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景域驴妈妈集团创始人洪清华,奇创旅游集团联席董事长、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出席接待。会上,奇创旅游集团、景域驴妈妈集团分别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署《全域旅游整体运营商合作协议》《金寨县整体运营策划及三年行动计划》协议。

金寨县地处大别山腹地,素有“红军摇篮、将军故乡”美誉。境内旅游资源红(红色文化)、绿(天堂寨、马鬃岭等森林景区)、蓝(水库生态资源)三色兼备,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1个、4A级旅游景区7个、国家级特色景观名镇1个、中国传统村落5个。曾荣获安徽省旅游强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长寿之乡、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称号。

洪清华对汪冬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今年建党节前夕与200位徽商及各界人士走进金寨,致敬大别山精神,至今依然心情澎湃。金寨县文旅资源禀赋高,发展前景巨大。文旅是经济发展中具有酵母级别的产业,在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传承红色文化方面,均起到重要作用。高质量发展中,需要坚持新的资源观和市场观,坚持运营前置,推出一批符合文旅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新产品、新业态、新玩法,做出一批IP内容矩阵。景域驴妈妈集团将联合各界一起,助力革命老区金寨创新发展。

汪冬表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根本,文旅则是金寨县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的主要发力点。近年来,金寨县秉持“农业是根、文化是魂、旅游是路”的理念,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的建设步伐。洪清华董事长对金寨县发展的分析非常精准透彻,提出的意见具有前瞻性。希望通过与奇创旅游集团合作,助推金寨文旅高质量发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带动更多资本、龙头企业投资、建设金寨,助力金寨红色旅游名城、绿色旅游名县和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共同将金寨打造成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样板。

会上,奇创旅游集团、景域驴妈妈集团分别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署《全域旅游整体运营商合作协议》《金寨县整体运营策划及三年行动计划》协议。三方将从成立合资公司、打造IP标杆项目、成立产业发展基金及金寨三年行动规划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金寨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富宽,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洪潮,上海振禹实业集团董事长戴国中,小村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冯华伟等出席座谈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