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政府投资新建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12-16 09:42 作者:吴世东 来源:金寨县发改委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2月14日,我县召开2022年政府投资新建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洪涛主持会议,各项目责任单位及责任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政府投资新建项目前期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22年政府投资新建项目工作,对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建设现代化美好新金寨意义十分重大。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项目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锚定目标抓开工,各单位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认真抓好项目建设规划、方案、施工图设计、清单、招标、环评及洪评等关键环节,逐项明确时间节点,除个别特殊情况外,力争所有项目在2022年2月底前完成招标、3月底前开工建设。二是加强协调抓进度,各项目单位要紧盯项目实施进度,定期向项目分管县领导、联系县领导汇报项目进展,确保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形成合力抓保障,要积极与各职能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形成项目推进合力,落实土地、林地、生态红线、资金等要素保障,切实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