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兑现首批“双招双引”人才补贴资金

发表时间:2022-04-12 08:20 作者:陈明 来源:金寨县人社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0日,我县举办首批“双招双引”人才补贴资金集中兑现仪式,对6名返乡就业人才发放第一年度购房补贴25.8万元。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吸引外出人员“金凤还巢”,我县实施“金凤还巢”工程,出台“双招双引”优惠政策。一是政策种类多。对返乡就业创业人员除享受正常的就业创业政策外,另给予购房、租房、社会保险、一次性就业(创业)等补贴,并在配偶就业、子女教育、医疗体检、交通出行等方面给予一定优惠待遇。二是享受范围广。学历型、职业技能型、专业技术型及普通返乡就业创业人员都能享受。三是补贴额度大。仅购房补贴一项最高可补贴24万元,最少补贴4万元。四是精准服务好。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专门设立了“金凤还巢”综合服务窗口,为返乡就业创业人员提供“双招双引”政策咨询和兑现、县内就业岗位推荐、创业政策扶持等“一站式”服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