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洁到我县调研“双招双引”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30 08:19 作者:胡星宇 来源:金寨县投资创业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来我县调研“双招双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及县领导张涧、董益乐等陪同。

刘洪洁一行先后深入金寨春兴精工5G产业园、智通新能源、信达钢业项目现场,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市直相关部门针对我县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洪洁对我县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寨县坚持领导带头招商、精准招商、亲商招商、聚商安商,坚持不懈,一干到底,成效明显,连续8年在全市处于先进位次,为全市招商工作做出了贡献。

刘洪洁要求,一要拉高标杆抓招商。要真正将招商引资作为加快自身发展的需要,树立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必由之路、不二法门的思想,要敢想敢干,立足自身定目标,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二要强化主导抓招商。要强化“新(新能源)、电(电子信息)、精(精密制造)、大(大健康)”主导产业,细分行业找龙头,做实配套产业,逐步提高主导产业在招商引资中的占比。三要提质增效抓招商。要加大创新力度,精准选商,在投资、效益、产出上做文章,培育领军企业。四要优化环境抓招商。要树立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企业需求,做好“用地、用工、资金”等保障,让企业安心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