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双招双引出征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3-11 14:52 来源:金寨县投创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10日,全县双招双引出征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汪冬指出,当前开展双招双引工作虽然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但机遇很难得,前途很光明,我们要看清形势,发挥优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打好新一年招商引资工作。

汪冬要求,要找准目标,全力冲刺,保证项目数、开工数、境内外到位资金等全面达标。要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和龙头企业,研究产业全周期链数据支撑,制定产业链招商计划,有针对性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企业,招大商、招好商,提升产业集聚度,提高亩均产值。要充分发挥产业专班作用,打有准备之仗,领导干部要带头冲锋,把更多心思和本领,体现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上,各单位要把有实战经验的同志,继续留在一线,同时补充一批素质过硬的新兵,坚持导向,奖优罚劣。

汪冬强调,要聚焦优质产业,充分发挥北京、吴江、昆山、常州(天宁区)、合肥庐阳区5个工作站的“根据地”作用,精准招引,主动对接,全力推动项目落地。项目招引到县后,做好全程服务工作,招商单位、各主管部门、开发区要顶格支持,合力推动签约快开工,开工快投产,投产快达效,要按照省委“十做到”“十严禁”要求,主动为企业服务,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保持充足的拼劲、闯劲和钻劲,对好项目紧抓不放,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分析研究,把握重点关键,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以赴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有关招商单位和职能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签订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11个项目在大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