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2-02-15 07:54 作者:方园、李昱 来源:金寨县总工会、南溪镇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有力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有效缓解辖区企业“招工难”问题,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14日上午,我县在南溪镇农民文化乐园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招聘会。六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仪,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富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程富宽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举办本次招聘会是进一步强化公共就业服务和解决企业用工紧缺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个平台,不断拓宽全县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渠道,促进他们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并解决好当前地区企业用工难的实际问题。希望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加强对接洽谈,实现劳动者和企业双赢的目标。

张仪强调,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面对面、相互选择的平台。希望就业部门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 做好供需对接,积极开展劳务洽谈与交流合作,努力促成招聘、应聘双方签约,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希望广大求职人员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各用人单位在用工过程中, 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法规,为劳动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认真做好劳动合同签订、社保费用缴纳等工作,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雅迪机车、阳光照明、嘉悦新能源等30余家企业,累计提供一线普工、质检员、设备技术员、业务员、财务等各类就业岗位1200余个,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求职者需求,约40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宣传、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农民工维权、集体协商等政策宣传台,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