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召开招商引资企业迎春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2-01-26 08:23 作者:宋玉业 来源:县政协办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2日,县政协机关招商引资企业迎春茶话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承平,党组副书记董厚祥,副主席易成林及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茶话会上,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各自企业2021年发展情况、汇报了2022年企业发展计划,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

汪承平代表县政协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招商引资是全县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企业负责人要把“以商招商”作为重要职责,结合我县资源优势、产业定位,围绕新能源、大健康、机械制造和电子通讯等重点产业,大力宣传推介金寨,为全县招商引资提供信息、牵线搭桥。

汪承平要求,县政协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企业的服务工作,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逐一认真梳理,明确县政协领导牵头负责、帮助解决到位。要继续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聚焦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全力抓好协商、招商工作,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