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承平带队赴江苏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表时间:2022-01-13 11:15 作者:宋玉业 来源:金寨县政协办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10日至1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承平一行赴江苏省镇江市、常州市、无锡市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汪承平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兆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雅迪总部、鸿源建设集团、南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普容器公司等企业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充分了解各企业的投资项目、科技研发、市场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投资建设进行了协商探讨。汪承平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阐明了我县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以及产业优势越发明显,发展潜力和市场活力巨大,热忱欢迎各企业能多到我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我县的营商环境充满信心与期望,将于近期到我县实地考察,希望能与我县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