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11-27 09:34 作者:敖杨 来源:金寨县投资创业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加快推动“双招双引”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赛拉弗、鸿路钢构、雅迪科技、联德机械、荣祥电子、中莱实业等25家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县政府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涧在会议上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提升“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意识,全力做好“双招双引”工作,要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各招商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积极行动,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研究具体方案、明确办理时限,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营造服务企业良好氛围,实现招商安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会上还讨论了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共12类14个,已分别交办至各职能部门及招商单位,限时完成。

据了解,实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以来,我县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实现“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以更精准更有效举措推动各类项目加快建设。截至目前,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调度4次,交办问题共32类40余个,已解决26个,分别涉及土地、产能、立项、环评、融资及物流等多个方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