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经济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在建项目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6-13 08:53 作者:孙家勇 来源: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推动金寨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在建项目工程进度,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6月10日上午,金寨经济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在建项目调度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詹绍军主持会议,赛拉弗、富熙纺织、雄狮新材料等13个项目的投资方及招商服务单位、规划建设局、经济发展统计局、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建设单位的工程建设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逐项给出了处理意见。会议要求,一是树立遵法守法意识,严格执行开发区规委会批准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维护城乡实施的严肃性;二是落实安全生产法定职责,企业主要负责人是项目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投资协议书约定的时间节点,超前谋划项目建设内容,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力争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并投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