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工胰腺系统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发表时间:2023-01-21 12:00 作者:陈明 来源:金寨经济开发区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0日,安徽人工胰腺系统产业园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经济开发区举行。县领导刘瀚宇、董益乐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由安徽中科希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100亩。项目计划建设人工胰腺生产线4条、万级以上标准净化车间1.45万平方米、生产研发等配套设施1.3万平方米。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亿元、税收0.2亿元。人工胰腺系统产业园项目是我县2023年招引的第一个十亿元以上项目,实现了我县高精尖医疗器械产业的重大突破。

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的签约是新的一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实体经济的开门红,是纵深推进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政策的新开始,是健全完善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布局的新抓手。开发区要做好项目建设的要素和服务保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