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商会召开2023年年会

发表时间:2023-05-30 07:50 作者:洪坤学 来源:金寨经济开发区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28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商会召开2023年年会。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县总商会)主席何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商会会长作了2022年述职报告,部署了2023年商会工作;商会秘书长通报了商会成立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副秘书长1人;商会会员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22年在“双招双引”“社会公益活动”和组织链上企业开展党建活动方面的25名商会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一年来,开发区商会深入践行“企业联盟”“政府助手”角色定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县工业经济提档升级、跨越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开发区商会和广大企业家更要胸怀大局、堪当大任,开拓奋进、再创辉煌。一要把平台搭建好。要继续发挥平台枢纽作用,当好金寨优惠政策的宣传员、协调困难的劝导员、中心工作的联络员,进一步深化政企之间良性沟通、增进互信互敬、促成合作共赢。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金商汇”品牌,积极探索“秘书长职业化”“以商养会”等现代商会组织模式,持续优化商会运行机制,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二要把服务保障好。要坚持“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做政府的可靠助手,企业的坚强后盾,不断提升会员企业归属感、获得感。要主动牵线搭桥,加强沟通交流,谋求产业合作,促成供需衔接、资源共享,在互惠互助中成就彼此、实现共赢。三要把作用发挥好。要继续担当助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主力军,团结引导广大企业家投资金寨、建设金寨,努力在这片红色热土上把事业做好、把企业做大、把产业做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担当,持续为金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