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造带队赴天津市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表时间:2023-02-22 07:52 作者:魏萍 来源:金寨县政协办公室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17日至20日,县政协副主席徐生造一行赴天津市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徐生造一行先后来到天津宇捷诚信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福泉伟业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市达维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星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廊坊霸州炜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充分了解各企业在技术开发、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在金寨投资建设进行了协商探讨。徐生造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并向各位企业家发出真诚邀请,希望各位企业家来金寨投资兴业,实现企业和地方合作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金寨县在亲商重商及政策优惠等方面优势明显,天津宇捷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廊坊霸州炜煜科技有限公司已同考察组达成投资意向。其他企业负责人近期将组织考察团到金寨实地调研,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