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日汽车集团(金寨)数字化产业园正式落成

发表时间:2024-03-23 11:16 作者:洪吉 来源:经济开发区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21日,鸿日汽车集团(金寨)数字化产业园项目在经济开发区举行落成仪式。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副县长陈奎松,鸿日集团董事长张建军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董益乐宣布项目正式落成运营,陈奎松、张建军分别致辞。

据了解,鸿日(金寨)数字化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480亩,总建筑面积18.48万平方米,规划年产50万台各类新能源摩托车。该项目2022年底签约,2023年2月开工,2024年3月竣工,历时386天,快速规模建成,预计达产后年实现产值60亿元,可提供2100多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我县始终践行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培育开发区新能源产业链体系,依托雅迪、鸿日等龙头企业打造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促进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向好发展。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秉承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的服务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创优营商环境,全力扶持企业在金寨发展壮大。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