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引资第一纵队赴江西神州通油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发表时间:2024-03-20 08:17 作者:郭亚田 来源:白塔畈镇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东中,副主任江馗一行赴江西省神州通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对大别山油茶全产业链精深加工集散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招商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江西神州通油茶生产基地、产品研发设计中心、智能生产车间及会展活动中心等。神州通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油茶的冷榨工艺、生产技术的先进性以及茶油衍生品类的特点与优势,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程东中介绍了我县油茶发展情况;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油茶资源没有得到很好利用,通过建设大别山油茶加工集聚中心,将有利于聚合大别山区周边三省的油茶资源,推动油茶产业的标准化、市场化、科技化,加快油茶产业壮大,提升油茶品质,带动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促进油茶产品出口。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