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傅代玉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陈先志

发表时间:2022-05-20 08:13 作者:冯媛 来源:金寨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5月18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傅代玉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桃岭乡四季春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党支部书记陈先志。

傅代玉首先向陈先志一直以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今年以来县法院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三年工作计划”等相关工作向陈先志进行了详细报告,与代表就诉源治理、巡回审判、执行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交流,并征求了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傅代玉还深入茶叶加工车间和茶园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合作社生产及经营情况。

陈先志认为,近年来,县法院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推出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扫黑除恶及“江淮风暴”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值得肯定。作为人大代表,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同时希望县法院加大巡回审判力度,通过面对面审判就地以案释法,发挥新媒体作用,开展法律进乡村等普法宣传活动,当好服务群众的法律“贴心人”和普法宣传“播音员”。

傅代玉表示,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指导,县法院将进一步创新联络方式,拓宽沟通渠道,更加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