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管中心召开“建言二十大” 专题研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20 08:14 作者:钟燕 来源:县农业管理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18日,县农管中心组织退休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研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意见、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全体与会老同志围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自己的所见所历所感,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讲述了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县乡村振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还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讨论。此次会议共收集建言10余条。

县农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明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良言诤语。他表示,这些建议承载着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县农管中心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积极上报。同时,希望各位退休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大别山精神及革命传统,传播爱国主义教育好声音,并在改革发展、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余热,为推动金寨乡村振兴、谱写更加出彩的金寨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白塔畈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考察金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