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军属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5-20 08:15 作者:陈旭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5月18日,金寨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天堂寨镇现役军人石继群、梅山镇现役军人刘合政和白塔畈镇现役军人董浩3户军属送去立功喜报,并开展“暖军支前”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军地负责同志为立功军人家属颁发立功喜报,佩戴红花、绶带,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活动中,军地同志详细询问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了解军属生产生活和老人就业就医、子女就学等情况,对军属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军人服役和国防建设事业表示感谢,并鼓励军属继续支持军人安心部队服役,争取再立新功。同时嘱咐镇村干部,要高度关切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困难,竭尽全力消除军人的后顾之忧。

立功军人家属也纷纷表示,孩子在部队取得的进步,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也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