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火生希望工程志愿者协会第107次赴金寨开展捐资助学

发表时间:2022-06-23 08:33 作者:董国峰 来源:团金寨县委 责任编辑:陈子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昆山周火生希望工程志愿者协会在会长吴卫林的带领下,一行5人驱车千里,第107次到金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团金寨县委书记刘丽娟陪同。

冒着酷暑,顶着骄阳,吴会长一行不顾长途劳顿,先后到南溪镇、果子园乡、铁冲乡等3个乡镇6所学校,走访慰问26名长期结对资助的困难学生,送出39800元的助学金。途中,经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周玉梅的介绍,协会成员实地走访,又将40名学生纳入新的资助计划。

据该协会会员、69岁的中国好人侯振康老师介绍,这已经是他们连续27年到金寨县开展捐助活动。但本次活动更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这次是“希望老人”周火生老师去世后的第一次金寨之行,本次助学活动不仅是对金寨困难孩子们的牵挂和关爱,更是对“希望老人”周火生老师公益精神的弘扬和传承。吴卫林表示,周火生志愿者协会一定会秉承周火生老师的遗志,继续关注山区教育事业、关注金寨困难学子,帮助更多困难学子走上圆梦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