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看望青干班学员并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6-24 10:41 作者:叶君、石志丹 来源: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中共金寨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陈子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2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毅一行专程到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看望金寨县2022青年干部综合能力强化培训班学员,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领导的关心关爱,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部分学员代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邓正霖及带班老师参加座谈。会上,参会学员代表依次汇报了前两周学习培训情况及对培训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带班老师汇报了教学培训开展及学员管理情况。

卢毅传达了6月15日省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年轻干部要做忠诚的人,年轻干部要做有担当的人,年轻干部要做有本事的人,年轻干部要做爱民的人,年轻干部要做干净的人”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卢毅指出,本次培训班的规格、培训时长都是县内党校培训有史以来之最,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体现,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有力保障下,本次培训班实现了良好开局,学风正、纪律严、形式新、氛围浓,为圆满完成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卢毅强调,一是加强谋划,针对提出的问题,加强对接谋划;二是加强学习,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质量;三是加强管理,本次培训为脱产培训,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冲突关系;四是加强活动,年轻人要朝气蓬勃,充满朝气;五是加强宣传,创新宣传模式,积极传递青干声音;六是加强督查指导,主动服务,确保本次培训班高质量完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