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03 14:34 作者:罗应亮 来源: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县财政局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

组织干部参加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9月30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在烈士纪念塔前,财政干部代表神情肃穆,怀着无限哀思向先烈默哀。活动结束后,财政干部代表们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各项财政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先烈的光荣传统。

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组织在局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收看结束后,财政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英烈为榜样,用英烈精神激励自己,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英烈精神融入财政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国理财、为民服务”宗旨。

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纪念日主题活动。9月25日,在斑竹园烈士纪念碑前,财政青年瞻仰纪念碑,并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三鞠躬,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